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公園街3號] 原創-艾樾主線〈我不知道〉

時間:9/7(五)晚上12:00
地點:綠洲某處夜店、酒吧聚集的商業區

今天,好累。
做完整天的實驗,在碩士熬了四年總算要畢業的學長把整個實驗室的人都強制抓出去喝酒,說是送舊。
雖說有免費的酒可以喝還滿爽的,但除了自己點的純酒外,還是被硬灌了幾杯五顏六色的調酒,最後走出酒吧的時候有些暈暈。

而且還被一個大學長亂摸,乾,超噁心的。

嘿嘿,不過我也把那個學長過肩摔出去了!

「哼哼~」哼著歪七扭八的小調,心情很好的甩著悠遊卡套在五顏六色的燈光中走向捷運站。

這時,眼角的餘光瞥見了一抹似乎有些熟悉的身影?

「嗯?艾維先生怎麼會在這裡?」頓住腳步,背後瞬間撒出粉色小花氣場,相當高興的轉過身準備衝過去飛撲蹭蹭。

然後,愣住。

原本被酒精弄得糊糊的大腦瞬間清醒,像是掉進冰川裡從頭頂往下、冷到腳尖,胃裡原本熱烘烘的,現在卻像是吞了冰和石頭,又冷、又痛。

被霓虹燈招牌半遮掩住的防火巷內,那個原本每天寵著自己、溫柔接納自己的人,正和一個陌生的身影緊緊貼在一起。
自己最喜歡的那頭美麗長髮,被陌生的手扯亂。
原本擁抱自己的手,正抱緊了陌生的人。
從背影看不到的角度,那教會自己如何接吻的唇,是不是正貼在另一張嘴上?

愣愣地看著兩道緊貼的身影,腳步,無法移動。

「嗚哇──」突然,肩側被大力撞擊,一個走路歪歪倒倒的醉漢看都沒看我一眼,罵咧罵咧的撞過去。

被撞的一個踉蹌,回過神,那個防火巷已沒了人影,無法控制自己的腳步往那處走,停在招牌前,緩慢探頭往巷內窺探──

不要、不要去看、為什麼要去看──

──

回過神,已站在捷運站的入口,扶著牆,急速奔跑後胸口劇烈起伏,過於激烈的換氣刺痛了氣管與肺部,頰上,一點涼。

我、我不知道自己看到了什麼,不對,艾維先生又不是我的誰,我、我不能說什麼不是嗎?天啊我到底為什麼會看到艾維先生在、在、在──!?

评论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