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公園街3號] 原創-艾樾〈我好想你〉

O月5日(三) 天氣雨

剛確定和你的關係,就收到你必須離開月餘的消息,第一次談戀愛的我覺得沒什麼。

笑笑地在下班後坐在你腿上,用系上發生的趣事帶過了話題,背景是被閃到哀號的同事們。一切是那樣和平,一如往常的日常、幸福。

一個月而已,沒什麼的。我想。

O月8日(六) 天氣雨

我好像,小看了思念的威力了。

幾天過去,明明學校的實驗一樣操、三號的大家一樣歡樂,卻總覺得時間越過越慢。

在大雨中和兩個原本不太熟的同事玩鬧,真的很高興。但全身溼漉漉的和他們揮手道別後,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回家洗澡,而是想衝到三號和你說,然後把你拖進後院裡再打一次雨水仗。

但是,想到你不在,只好轉動腳尖的方向,走向回家方向的公車站。

想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租屋處,第一次覺得好空。

O月10日(一) 天氣陰

收到你的訊息了。

只有手機裡短短的幾句話,卻讓我在三號的員工休息室裡握著手機掉淚。

說好了,你忙,我也要21歲了,是大人了不要吵你。所以我只會每天傳一兩通訊息,用短短的兩三句話和你分享生活中的小事,每次傳訊息都忍著,忍著不要說想你,因為怕吵到你。

「今天雨好大,傘被吹開花了!」『我的雨傘其實也壞了只是一直忘記修』──快去修吧!不要讓自己淋雨感冒了,我會擔心。
「真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呢!我昨天晚上夢到三號了喔!」『夢到他們真好www』──其實我也有夢到你,但是不好意思跟你說。
「诶跟你說久川先生和吳凡先生在一起了耶!」『欸這CP真的在一起啦WWWWW』──我們也在一起了不是嗎?我好想你。

你一次把幾天累積的訊息回完,回了長長的一大面訊息。

忍不住一次一次的看著,擦乾眼淚走回吧檯後,仍然捨不得把銀幕按掉,留著你傳的「好。我也愛你w」,陪我。

O月12日(三) 天氣晴

你原本說晚上有時間可以跟我通一下下電話,可是最後還是累到睡著了。

我只傳了沒關係、辛苦了、多休息給你,附上一個「((抱抱」。

O月16日 (日) 天氣雨

又是好多天沒有你的任何音訊。

忍不住寂寞的感覺去到處鬧人,同樣是咖啡師的周周被我鬧得最慘,大笑著看他在一邊慘叫哀號,可以忽視對你的思念,一點點。

其實也只是,他身上有些你的影子。

然後,今天被他發現我偷偷把之前吳凡幫你拍的照片換成手機桌布,被狠狠嘲笑了一陣子。

大鬧到最後一刻,直到被店長趕回家去睡覺才依依不捨地踏出三號。

但我真的不想一個人去到沒有你的地方,嗯,去問店長大人可不可以讓我去睡你房間好了。

O月17日(一) 天氣雨

今天收到了你的訊息,只是短短一句話,原本幾乎讓我抓狂的思念瞬間平復。

我真的好想你。

O月19日(三) 天氣晴

這幾天,你每天都會回我的訊息,一樣是,一兩句。

讓我每天都期待著睡醒時,是不是就可以看到手機訊息上紅紅的「1」。或是,時不時看著手機等著訊息跳出的「叮──」,即使被同學和同事嘲笑科技成癮也沒有放下手機的意思。

赫然發現距離你回來的時間只剩不到一半,原本應該很高興的,思念卻越來越沒有辦法控制。

有時候,甚至會不想來三號了,好奇怪?

這幾天跟很多原本不熟的同事和客人變熟了喔,大部分的人我現在都叫得出名字了,好像,應該要很高興的!

可是沒有你在的三號,即使填滿了人,我還是覺得好寂寞。

你快點回來好不好?

O月21日(五) 天氣雨

今天做了一個學期的實驗結過跑出來了,在數字出來的那一刻我在實驗是直接跳起來,然後在地上邊笑邊打滾,和同實驗的學長學弟們抱在一起歡呼。

接著,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和你說,即使你沒辦法在第一時間看到。

O月23日(日) 天氣晴

今天的三號很熱鬧,除了店長大人和天翊先生日常放閃以外,藍叔和小海也來玩,整個閃到大概在路口看應該都是亮的,很有燈塔的效果。

好奇怪,以前看大家幸福幸福的,我明明也會覺得很幸福呀?

為什麼卻這麼想哭呢?

差點,忍不住在大家鬧騰著的時候直接哭出來,只能壓著情緒衝出後院,坐在泳池邊仰頭看著夕陽,同時一遍遍看著手機裡你傳給我的訊息。

一遍遍、一遍遍、一遍遍……

O月24日(一)天氣雨

今天周周似乎也總算脫離單身了,看著他和客人先生的互動,不知道為什麼眼淚第一次不受控制的直接掉出眼眶。

忍不住抱住其實不是很熟的客人先生大哭,把對你的思念一次哭盡。

客人先生和周周手足無措的安慰我,花了好一陣子我才平復下來,超不好意思的!

但哭完後,也覺得好多了。

他們建議我可以把對你的想念寫下來。

所以,「我好想你」。

评论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