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公園街3號] 原創-艾樾非主線〈也不是分手〉

撐著傘,濕漉漉的天,我站在三號的門口,第一次不想進去。

嗅著空氣中淡淡的咖啡香,第一次,覺得這不是幸福的味道,甚至,有些想哭。

為什麼呢?好奇怪......

大概,是因為這和他身上的味道一樣吧。但是,現在想到他,已經不再覺得幸福了,只覺得胸口莫名的痛。

不知道過了多久,就是站著,在雨傘隔出的小小空間中,看著在夜幕下三號透出的溫暖黃光,腦中無法控制的跑過那些與他相處的回憶片段。

一起在吧檯裡,坐在他腿上,看著其他人哀號;
一起在後山上、後院的泳池裡玩耍;
一起睡醒,吃著他做的早餐,再一起洗碗;
一起擠在房間裡小小的床上,被他的氣息壟罩;
一起、一起、一起......
好多好多的一起......以後,都沒有了。

嗯,都沒有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臉頰涼涼的,伸出舌頭,舌尖鹹鹹的。慢了幾秒才意識到,原來我哭了。

好奇怪,為什麼哭了呢?

眼睛、鼻子突然好酸,眼淚不受控制的一直溢出眼眶,沾濕睫毛,讓眼前的景物模糊成一片。

「嗚嗯──」無法控制的,嗚咽出聲。撐著傘,在路邊的陰影下縮成小小的一球,眼淚決堤。

我好想他......

不知道、我們從沒有真正在一起過,我不該傷心的,為什麼會這麼痛、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我是不是該早點跟他說,說我愛你,可是他又不是我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不知道──

頭好暈、大腦好亂,下雨天本就人少的咖啡廳,漸漸的不再有人出入,然後,剩下內場微弱的燈光。

我知如果道現在進去,店長大人會溫柔的給我杯熱水,慌張地用大毛巾包住我;或許久川先生會拿出酒要我喝:或許吉安會默默地用吉他彈起離別的歌;或許惟昀會給我個大大的擁抱;或許士薄會不厭其煩的說著開導我的話;或許,我會收到滿滿的愛與擁抱......我只要,起身,走進去就好。

但是我沒有力氣起身。

至少,現在我只想一個人在這裡,我還無法面對那滿是與他回憶的空間。

誰來......救救我......

(完)

评论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