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公園街3號] 原創〈子樾與咖啡的初相遇〉

這是我剛考上大學時的事。

我考上的學校很大,不論是人、科系、校地、社團,都非常非常的多,開學前一周的社團博覽會上,百花撩亂的社團多到讓人一個下午根本看不來,真真什麼社團都有。

嗯,合唱團、國樂社、吉他社都很正常,布袋戲社、火箭社、衝浪社感覺好厲害,等等用人名當社團是什麼?怎麼還有地名社團?為什麼禪修佛學易經聖經可蘭經社什麼都有?這間學校真這樣的沒問題嗎?

被人群擠在活力滿溢的校園中,我狠狠體會了把被拉皮條的感覺,學長姐為了招新生真的好可怕喔嗚嗚…...

走著走著,我突然聞到了個非常微妙的味道。嗯,怎麼形容呢?像是燒焦味、橡膠味、臭酸味、土味、霉味......這些噁心的味道揉一揉混合,然後又混合著橘子味、巧克力甜味、杏仁味、餅乾味......等等,甚至有烤地瓜味這些好吃的味道。

天啊,這對我太靈的鼻子來說根本是折磨,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

捏起鼻子,我閉住氣用嘴巴呼吸著漸漸靠近氣味的源頭,雖然很不舒服,但是我真的非常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發出這樣的味道?

最後,我停在了咖啡社的攤位前。

神使鬼差的,我在學長姐的遊說下拿起了裝著深咖啡色液體的紙杯——

問我喝下的感想嗎?

只能說,呵呵。

反正從那天起,我就下定決心,這輩子絕不會再碰咖啡這東西了。

只是誰知道,兩年後我竟然會去咖啡館打工呢?

评论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