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公園街3號] 原創〈日常〉7/21(酒會隔天) 時間不明 H房

呃,頭痛死了......


用力在鬆軟的枕頭上又鑽又蹭,想把又昏又痛的感覺蹭掉。還是好暈嗚嗚──我放棄,自己住的人,再不舒服還是要爬出門才有醫生看。


「這是哪啊......」掙扎了一陣子,最後認命的張開眼睛,摸索著扶著床頭和牆壁撐起身,映入眼中的是一個乾淨到可以用「貧瘠」來形容的房間,似乎房間主人家根不住這似的,可是看起來也不像旅館......所以,這到底是哪?


撐著牆起身,慢慢走出門,在門外的走廊上站了一陣子才想起這是哪,「啊!原來是公園街3號的二樓!」之前淋雨店長大人有帶我上來借浴室過。


嗯,還是先下樓看看好了。


 現在是早上十一點。

艾維真覺得以後不能給子樾喝多調酒,自己醒來時對方居然還沒醒來?


早餐時間已過,於是一樣冲了澡,順便用了兩人份的早餐,剛端著餐盤要回房間,就看到子樾迷迷糊糊地踏出房門。


「池子樾。」他喊了一聲。


聽見後方有人在叫自己的聲音,腦子又清晰了些,轉過頭便看見了正在走上樓的艾維。


「艾維先生早安......」頭還是好暈,只能有氣無力地打招呼。


甩了甩頭,結果只換來眼冒金星,果斷像壁虎一樣靠在牆上休息,「請問現在幾點了呢?肚子好餓喔。」可惡,一定是因為昨天吃太少了!嗚啊超可惜的啊!那麼好吃的烤雞竟然只吃到一串!看起來超好吃的漢堡、披薩、義大利麵我都沒吃到啊──!


「咕~」腦子正在崩潰吶喊中,肚子就跟著叫了起來。同時,注意到艾維手上拿著的、看起來就很美味的食物,眼睛忍不住直直盯著他們越走越近。


「早安,十一點多了。」


艾維看著搖頭晃腦最後貼在牆上,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舒服的子樾說著餓,肚子也確實在叫,看來是單純的血糖低,畢竟睡了這麼久。


他今天早餐也是簡單弄弄,烤土司炒蛋配培根,還有豆漿,拿起手上的筷子就夾起一片加糖培根遞到子樾嘴邊:「張嘴。」


呆呆的張嘴,咬下遞到嘴邊香噴噴的培根,「啊嗯──!好粗!」甜甜的,好香,好吃!


迅速吞下其實面積不小的培根,我滿懷感激與感謝的看著艾維,「原來我睡到這麼晚,難怪餓死了!」感覺吞了些東西,腦子清醒了些,瞬間拿過對方手上的盤子,直接就用手抓吐司站在門前狼吞虎嚥了起來。


「嗚嗚超好粗的!穴穴泥──!」邊吞著焦香的土司夾蛋和培根,邊忍不住讚美和道謝。


這時到底是要提醒他回房吃還是別吃這麼快呢?沉思幾秒艾維決定將對方往前推:「不客氣,去飯廳吃。」


將對方好好推到椅子上坐下,艾維這才鬆口氣把餐盤放下,然後看著子樾吃的滿足的表情,配上豆漿喝掉。


畢竟誰不喜歡自己作的東西被稱讚呢?


一邊被人推著走一邊繼續啃吐司,「嘿嘿,呂真速救星!」回過頭給對方一個塞著食物的燦笑。嗯,現在有力氣笑了。


坐在3號極簡而優美的餐桌前,我繼續吞完快變午餐的早餐,而後灌完微甜的冰豆漿,「哈──」坐在椅子上滿足的嘆了一大口氣。


吃飽了!「诶嘿,頭也不那麼痛了耶?」只剩一些暈暈的感覺。


看向坐在對面吃得優雅的人,「下次不敢喝調酒了,超恐怖的。」嗯,這樣想想,還真是被艾維先生救了兩次呢!一次是掉進水裡的時候,一次是剛剛的食物,「艾維先生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沒想什麼,直接脫口而出。


「有反省就好。」艾維點點頭,接著說:「照你這樣說,你的命還真容易消失哈?」


邊講將紙巾包遞過去,提醒對方嘴邊擦一下。


「不過調酒在許可範圍內還是可以再嘗試的。」


「昨天真的很危險啊!好久沒有這種差點溺水的感覺了!」抽了張對方遞來的衛生紙擦擦嘴巴。


收了收面前的桌面,順道將對方也已清空的餐具疊在一起,抬頭四處張望了下找到水槽,便起身將疊好的餐具拿去洗。


手上搓著泡泡面對杯盤,一邊回想著自己喝酒的經驗,「之前跟學長們還有教授都和純酒,明明可以灌掉半瓶威士忌都不醉,我還以為自己酒量很好呢!」,可是調酒真的好漂亮,難道以後都只能看不能喝嗎?


「這些餐具要放哪呢?」轉身,拿著洗乾淨滴著水珠的杯盤看向對方。


等等先回家洗個澡好了,身上又是汗味又是酒味的,臭死了。


「兩個是不一樣的東西,調酒簡言義亥就是混酒。」


看著自動自發去洗碗的子樾,艾維說著:「度數通常很高,四五杯就算多了,可以先從簡單的開始。」


待對方拿著餐盤問他放哪裡而轉過身來,他才發現其實對方其實現在更在意的好像是身上的味道,看子樾拉拉衣服嫌棄的模樣:「碗放旁邊的架子上吧,你要先去沖個澡嗎?」


「還是不要好了,我回家洗澡就好。」對於對方注意到自己的小動作有些害羞。


啊啊是不是臭到艾維了啊──!


心中呈現吶喊狀態,臉上還是故作正定的樣子,僅是加緊了收餐具的速度,並在收完後馬上回身抓起包包往外跑,「感謝艾維先生的搭救,實在感激不盡!」


說完,也不顧還有些暈的頭便迅速衝向下樓的樓梯,接著遙遠的傳來「碰──」的摔門聲。

评论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