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公園街3號] 原創〈初遇〉 7/20後院泳池BBQ啤酒迎新

看著眼前的抓交替大混戰,我默默轉過身,先將酒與食物抬手放到背後那棵香樟比較平穩的枝條上。

「嘿咻——」一個翻身,上樹。

現在不在樹下的人,只會看到一雙白皙的腿在枝葉下搖晃。


這時的二樓,艾維換好衣服吹乾頭髮,走出房間到達大露臺,他手上拿著一瓶威士忌跟杯子,雖然可以直接下去從餐車拿,但是太混亂了,他可不想在濕一次身。

拉個椅子到外頭,在上方看著各位的打打鬧鬧,喝了一口杯中剛倒出來的琥珀色液體,這瓶雖烈,但每次他都只喝一點,直到現在還有半瓶。

一旁的威士忌只剩四分之一,剛剛被丟進水裡的不快都消除了——他本來就不是這麼會記恨的人。

艾維將手中的杯子轉啊轉的,他抬頭望著夜空,晚上他就常常這樣子做,誰叫他那奇妙的作息總是在日出前一秒就讓他睡著。

「......月色真美。」

喝了酒的緣故吧,覺得有些涼意,不過胃裡的酒精還在沸騰著。

鏡頭回到泳池邊的樹上。

「畢竟唸森林系呢!不會爬不行啊!」我晃著只剩冰塊的酒杯,與同在樹上的人聊著天。

奇怪,臉好熱,頭好暈,好奇怪的感覺?

「現在這邊氣溫有升高嗎?」歪頭詢問起坐在另一根粗樹枝上的人。

「明明也才三杯酒啊?好奇怪?」搖了搖有些暈的腦袋,我決定先下樹去喝些別的,「我先走囉~」一邊伸長腳要去踏更低處的枝條,然後——

「哇啊——!」整個人摔下去。

頭好暈,世界在旋轉。

「碰──」頭部先大力撞上某樣很硬的東西,接著胸腹和手臂又再撞上某樣物體,最後其他部位又再碰撞在其他東西上。

在幾秒間世界翻滾旋轉,「嘩咑──」最後,我撞進了冰冷的液體中。

好冷、好痛喔──

池子樾從樹上掉下來撞到人雙雙落入泳池的情景,從大露臺上是看的一清二楚。

畢竟是認識的人,還是稍微在意了下,艾維放下杯子,在龍哥衝出去要替另一個做急救時,也跟著跑下樓看看情況。


然後就發現平時從高處下來都不用補助的子樾是因為喝了酒也跟著暈過去了。


看著一旁慌張的夏雨跟夜羽,他先安撫說著:「有龍哥在,沒事。」接著轉身跟著替一旁的子樾做CPR。


──

──好痛。


第一個出現的感覺,是頭痛死了!然後好冷!只有臉上、胸口是唯一有溫度的地方。


「呃…...」奮力睜開眼睛,眼前只看到褐色的長髮,再往上,是艾維先生面無表情的臉。


好奇怪,為什麼他眼睛裡的情緒這麼擔心?


我想給他一個微笑,跟他說我沒事,但是一陣頭痛讓我忍不住哀號出聲,「嗚——」,抖著手摸向頭頂,可惡,好大一個腫包。


只好再倒在地上休息,看著身邊仍滿眼擔心的人,「不好意思,我好像真的有點慘,可以麻煩你扶我去休息室嗎?」對艾維露出有些無奈的笑容。


啊,醒了。艾維想著。

看見池子樾醒來後用因為頭疼而扭曲的表情,對他開口說話。


休息——員工休息室應該可以用,反正子樾也是員工這點他也知道,艾維點點頭:「行。」說完把對方慢慢扶起,走向側門那邊。


打開休息室的門後就將子樾靠到沙發上去,沙發意外的算大,都可以睡覺了。


「我去拿冰塊替你冰敷。」然後再輕撫對方頭髮看了下腫起來的地方,便上樓去裝冰塊。


看著艾維離開的背影,我躺在休息室的沙發上,大腦感覺還是一片漿糊,又暈又痛。


而且,冷。


兩次落水濕透滴水的衣服黏在身上,迅速弄濕了地板和沙發,只是一陣微風吹過我都冷的忍不住顫抖。


「噠、噠......」這樣又痛又冷的時候聽見腳步聲,真的很像救命的提燈。


「艾維先生......」看著提著毛毯和冰塊出現在門口的艾維時,瞬間有點想哭。


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


好好的將休息室的門帶上,艾維拿著東西一走近就看見對方哭著喊自己的名字。


用『哭喊著』這個名詞似乎不太對,因為子樾還是有點虛弱。


總之先用毛毯把對方好好包住:「沒事。」這樣說著,一手替他冰敷腫包一手檢查有沒有發燒或是發冷。


看起來應該要再觀察一下。


目光對上子樾還是有些不安的神情,便握住他的手,握手是會讓人感到安心的方式,至少艾維是這麼認為的,以前師傅在自己感冒或受傷時都會這樣做,再加上一句聽了會心暖暖的話。


——「我在這裡。」


感受著手上的溫度,再聽見艾維的話,眼淚更是不要錢地掉。


「嗚嗚我還沒吃夠、調酒明明那麼美、嗚呃;又那麼好喝為什麼這麼恐怖嗚、嗚嗚、痛死了啦上次被熊追掉進山坳裡都沒這麼痛、嗚嗚以後不合調酒了啦、可是好好喝嗚哼@#%$&*!@$#──」

越發哭地不可收拾。

但艾維只是靜靜地握著我的手,一如往常面無表情地聽著,只在眼底映著安撫與擔心,不知道過了多久,哭得好累,頭上撞到地方不痛了,身體暖暖的、大腦好亂、好想睡......

「──嗚嗯、艾維晚安......」

......睡前要說晚安才是好小孩我有記得喔嘿嘿......

「......嗯,晚安。」見對方在大肆講話一番後就緩緩睡著了,其實到後面艾維已經聽不懂子樾在講啥了,總之最後一句的晚安聽的特別清楚。


再伸手摸摸對方試探體溫,沒有發燒之類的現象,很好。至少我們試營運時不用少一個吧檯服務生了。


讓子樾睡在這裡似乎不太好,抱住對方,穩住身體起身,跟之前被天翊抱的動作一樣,就這樣把人送到了自己房間的床上。


反正自己不睡床啊。


確認把子樾好好安置後,就又走了出門,打算回到大露臺上把酒瓶跟杯子收回來了。

评论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