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溫暖30題〕 MHA-切爆 23

23. Yes, I do(切爆注意!)

最近的報章雜誌,都被新生代英雄「烈怒賴雄斗」接連緝捕通緝榜上眾多重刑犯的新聞掩沒,人氣一度壓過同期的英雄「人偶」與「焦凍」。

但他某個奇妙的習慣也讓刑警們傷透腦筋。

「我說你啊,能不能不要再幫他們調姿勢了?讓我們早點把犯人壓回去,大家早點回家休息不好嗎?」看著切島正在搬動一地昏死過去的通緝犯,刑警表示無奈。

「就快好了!嘿咻!」切島拉著一個罪犯的腳把人拖到定點,放下,「好了!記者先生幫我從這個角度拍張照吧!」對著在一邊等待的記者露出招牌的有朝氣笑容。

刑警們在一片快門聲中嘆氣,「你每次都幫罪犯調姿勢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且每次的姿勢還不一樣,也不是為了宣傳啊!根本是個人怪癖吧!

「嘿嘿,快了快了,下一次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用袖子抹掉臉上的血汙,切島一臉期待地說。

「真搞不懂英雄在想什麼!」刑警呿了聲。

過了幾日,又是切島率領一票職業英雄攻破了一處通緝犯的據點,一次抓到了四名通緝要犯。

難得的職業英雄爆殺卿也跟他一起行動。

「謂,爛頭髮你到底為啥要把這些垃圾排成這鬼形狀?」跟切島在一起多年的爆豪也對戀人的行為百思不解。

「嘿嘿嘿,我所有的新聞勝己都有看吧?」切島笑得賊賊的把這次的罪犯排成三個並排,第四個垂直在他們一邊的形狀。

「廢話。」大方承認。

「那就好!那個,這些犯人可以幫我看一下嗎?謝謝!」切島回過頭交代其他協助的英雄,接著拉起爆豪的手,「快快,跟我去一個地方!」

然後,兩人跑到了可以清楚看見犯人的頂樓。

「那個,勝己你還記得從一開始到現在,我把犯人排成什麼形狀嗎?」切島一臉認真,又帶著緊張、期待、不知所措等等等複雜表情看著爆豪。

爆豪一臉莫名其妙的皺眉,「你那什麼噁心表情!我哪記得那麼清楚啊你這笨蛋──」反射性的惡言相向到一半,愣住。

他在腦中想起,從第一個通緝犯開始,所有的犯人連在一起是被排成「DOYOUMARRYME」的樣子──!!

「切島你這個狗屎頭我要殺了你──!Yes!I!do!聽完就去死吧!」屋頂上,有人華麗的爆炸了。

然後隔天的媒體頭版是滿身是傷的職業英雄「烈怒賴雄斗」宣布結婚喜訊。

---------------------------------------------------------------------------

在一片轟出、切上中的亂入(www

今天卡文滾來滾去時,跟閃光聊天聊出來的梗,

實在是太好笑了可是真的不適合寫其他CP,我的第一篇切爆就華麗麗的誕生了(>"<

评论(1)
热度(25)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