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偶像夢幻祭-緒真〈軌跡〉(1)

注意:『ABO設定』!!!!!

CP:緒真(AO)、北斗星(AA)



「Omega沒有不漂亮的」這句話在這個世界裡可說是常識一般的存在。

而在專門培訓偶像的「夢之咲學園」裡,明明應該很稀有的男Omega數量眾多,也就不是一件奇怪的事了。特別是偶像科裡Beta才是稀有生物。

比如說,不久前統治整個學院的王者天祥院英治就是個不折不扣的Omega。

「總覺得這間學校的管理者真特別啊!六成的學生不是Alpha就是Omega而且大半都還沒進入青春期,一定超難處理的。」下課時分,明星昴流迴過身掛在椅背上跟後面的遊木真閒聊著。

身為Omega的遊木真開心的笑了笑,「我覺得這樣才好啊!不然以前活得像動物園裡的大熊貓似的。」接著想起了以前的日子苦笑了下。

「嘛,也是啦,男生Alpha頂多就被老師同學過度期待,Omega的話我也是入學後才第一次看到!」昴流吐吐舌,想著入學式那天一走進教室就看到一堆原本只在健康教育課本裡看過的Omega,整個有驚嚇到。

遊木真認同的點點頭,然後彎腰從桌旁的書包裡掏出所有Omega民生必需品「抑制劑」,接著打開瓶蓋倒出藥丸配水吞掉,動作之自然完全不拖泥帶水。

這些動作是每個Omega懂事後就被一直教導的,他們吃藥時間都準的跟有碼表吊在眼前晃一樣。

只要還想維持現在的生活,就不可以忘記。

幾乎所有的Omega都是由Omega所生,所以他們的「媽媽」永遠都會不斷的提醒他們。

「也是因為開發出這些藥我們才能一起上課呢!」看著遊木真的舉動,昴流高興的笑了。要不然歷史課本裡寫著幾百年前的Alpha和Omega幾乎是分在兩個世界的,除非要生殖不然無法接觸,超可怕的!

活在現在的昴流無法想像那樣的日子。

闔上水瓶放在一旁,遊木真環視了下班上其他的Omega,「是Omega又如何?我就是我!我一定要成為最閃閃發亮的偶像!」美麗的眼中寫著不同於歡脫外表的沉重。

突然,一隻手環上了遊木的肩膀,嚇得他整個彈起來差點掉下椅子。

衣更真緒好笑地看著夥伴的舉動,忍不住笑著開口:「我們早就是學院裡最閃亮的偶像啦!要不然也太對不起在SS中被我們擊敗的其他組合!」難得下課時間沒被學生會的事物綁架,結果一走進隔壁班的教室就聽見夥伴在真情喊話。

遊木真嘟著嘴回過頭瞋著真緒,「你不要突然嚇我啊!」不自覺的帶了點撒嬌的語氣。

真緒隨意的告個歉,接著非常隨興地整個人趴到遊木真身上跟前頭的昴流說話:「你們有看到轉校生嗎?我來找她討論接著的訓練課程。」他總是因為學生會的事都沒辦法好好跟trickstar一起訓練。

「沒看到耶,剛剛好像被普通科的同學找出去了,說是想也想轉進製作人科的樣子。」昴流歪著頭說。

真緒皺著眉抽了抽鼻子嗅著空氣中的味道,「不可能吧,轉校生因為是最安全的Beta才會成為特例,要是一個女Omega轉進來一定會造成騷動的。」身為學生會裡最勞碌命的那一個,他討厭麻煩。

「這個,以前沒聞過的蜂蜜蘋果味,應該就是普通科同學留下的信息素吧?」又甜又膩好像巴不得有哪個Alpha忍不住撲上去似的,讓他聞了就一陣反胃,太噁心了。

聽見這話,遊木真的表情空白了一秒,才接著用一如往常的笑臉接話:「不知道,我們吃的抑制劑連信息素的受體都會被壓制。」

「我還沒進入過易感期,不知道~~」昴流涼涼的接著說。

真緒嘆了口氣,再次皺起眉頭,「你們還真好啊,我跟冰鷹還沒找出易感期的規律,麻煩死了。」他們倆都在打敗fine不久後迎來了第一次的易感期,切身體會到身為Alpha的麻煩之處。

像是現在,他就可以明顯的聞到班上各式各樣在藥物控制下殘留的信息素,有巧克力香、天竺葵香、烤過的堅果香……,坐在他身前的昴流身上有非常淡的葡萄柚香,而被他壓著當枕頭的遊木真則是澳洲茶樹香。

等等,這個味道好像有點不太妙?

真緒起身走到遊木真桌前,彎腰靠近他仔細地聞著,「你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怪怪的,抑制劑有按時吃嗎?」比起平常,太濃了一點。

遊木真一臉疑惑的跟真緒對望,「有啊,你走進來前才剛吞下去,不信你問明星!」

「對啊,他剛剛好在你來之前吃過藥喔!」

真緒繼續苦著一張臉思考了一下,最後只能結論於上一劑的藥效過了但這一劑還沒生效間的空窗期。

「你還是找時間去醫院看看好了,信息素亂掉對Omega來說是很危險的。」一臉擔心地看著遊木真。

「好啦,你擔心太多了!預備鈴要響了你趕快回去吧!」遊木真一臉「你想太多」地起身把真續往門地方向推。

被推著走的人還是不忘碎碎念地提醒,「這很重要!一定要去!」

「知道了啦!」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肉但喜歡的CP肉文不多,就只好自己產肉啦(長期求推薦肉(車)文!!!!!

說道肉嘛,直覺就是ABO設定了,想當年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三觀都碎了(這什麼鬼

結果幾年後自己還是寫了(XDDDD

不過個人不喜歡第二性別歧視太嚴重的設定,所以設定為只要按時吃藥控制,A和O也可以正常生活的醬~~

然後到底為什麼我寫的真緒一直在皺眉頭(XDD

评论(4)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