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月羽裡

月羽裡

 

〔入夏系列〕王室教師海涅-維克托x里希特〈蘆薈〉

入夏系列

現在開始逼自己多寫文練手感,

所以,每一個季節,

來把所有喜歡的CP都用同一個題目來寫一篇文(>"<

---------------------------------------------------------------------------


〈蘆薈〉


第#%話 田裡的芬芳(當然是假的)

在經歷過各式各樣的課程與事件後,由海涅教導的四位王子們也越來越成長了。

嬌小的教師拿著教鞭在手上輕拍著,「身為一個合格的王位候補者,怎麼可以不懂國家的農業生產呢?」接著,將教鞭指向了馬車外大片的小麥田。

「不論是工商業再發達的國家,農業依然是一國之本!」說完,便拉著四個王子一頭栽進金黃色的麥穗海中。

雖然說是體驗農事,四個王子依然玩的不亦樂乎。

二王子凱迅速的收割了田裡3/4的麥子,然後就被弟弟們趕去休息了。不一會兒便被農場的各種動物淹沒讓大家找了好一陣子。

三王子布魯諾故作正經地想把自己在書中看到的知識全都運用在田地上,結果一開始就把鐮刀給甩飛了出去,讓他羞憤地追著狂笑的里希特到處跑。

四王子萊恩哈特一開始想奮力地使用自己最擅長的體力,卻缺乏技巧的把麥子割得亂七八糟,然後就被海涅抓去一邊訓話了。

最小的王子里希特則是有一搭沒一搭地做著農事,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跟農家的姊姊們玩上,最後海涅把他丟去照顧咖啡樹才總算專心在課堂裡。

一天就這麼在大家歡樂的打打鬧鬧中過去。

但是,事情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結束呢?

四個王子中,前三個都有各式各樣在太陽底下活動的習慣或經歷,就只有里希特即使勞動也僅在室內的咖啡店或某個姊姊家,所以,不耐曬太陽的小王子曬‧傷‧了!

「嗚嗚好痛──」王宮中小王子的房間裡,柔軟的大床上里希特只能趴著一動也不動,光裹著上身、長長的金髮往上夾起。

從後頸一路向下延伸到後背的上半部,還有兩臂現在都是一片通紅,該慶幸的是在田裡時他戴著一頂草帽,所以臉部沒有曬傷。

但只要任何東西碰觸到他紅腫的肌膚便會引來一陣刺痛。

海涅和王宮的醫生看過後也只能讓他休息與冷敷,曬傷實在沒什麼特效藥。

「可惡,為什麼大家都沒事啊!這樣子後天咖啡店的工作要請假了,還有課程進度也會落後……」一邊抱怨著,其實年齡還真的不大的小王子一邊落下了淚水。

一顆一顆,滑落到枕頭裡。

可惡!明明發過誓不要再哭的!

「摳摳──」敲門聲。

一定又是哪一個哥哥或是海涅不放心的過來探望吧,絕對絕對,不可能是那個新裡永遠只有國家的父王!

痛到陷進過去悲傷漩渦的小王子自暴自棄地想著。

突然,一隻冰涼的大手摸上了里希特的頭,「我親愛的里希特你還好嗎?」語氣裡滿是擔心與難過。

「欸欸欸!父王!」聽見父王維克托的聲音,里希特嚇得想馬上跳起來,「痛──!」動作間紅腫得背部碰到維克托的衣服又馬上痛的倒回去。

「你還是趴著吧。」維克托輕輕整理了下里希特稍微散開的髮絲,「聽見王室教師說你曬傷了,我很擔心。沒曬傷過的人第一次大面積曬傷真的很不舒服。」

看見堅強的里希特枕頭上有哭過的痕跡,維克托的手又放上了自家小兒子的頭頂,一下下輕輕摸著:「你小的時候,我其實都會在你睡著後來看你,這樣摸摸你的頭。」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里希特表示不太敢相信。

維克托有點無奈的說:「因為大臣們不准我來看你啊。雖然很殘忍,但在幾年前你一直都被認為是會養不大的孩子。」語氣中滲入了心酸與痛苦。

里希特聽完後把臉整個埋進枕頭裡,悶悶地說:「我也不是什麼都不知道,那些僕人不太會避開我說話。」說完,小心翼翼地挪了挪姿勢,蹭到父親的腿邊。

「至少現在我知道父王不是不要我了就好。」有點鬧彆扭的把臉蹭在維克托腿上。

「你還活著真的是太好了……啊!不說這個!我這邊有一瓶從外國商人那裡來的藥,聽說對治療曬傷特別有效!」

「這是什麼?」里希特抬頭看著父王拿在手裡的小瓶子,玻璃瓶裡裝著不知名的綠色東西,瓶身的貼紙上畫著沒看過的植物。

「聽說是一種叫做『蘆薈』的東西。」維克托端詳著瓶身上的異國文字,「上面寫著可以緩和曬傷的不適,我幫你擦上去吧!」接著打開瓶蓋倒出有點果凍狀的液體。

冰涼的觸感在里希特刺痛的背部染開。

原本叫囂著疼痛的肌膚在維克托溫柔的塗抹下,漸漸平復,只剩下一種有層東西黏在皮膚上的異樣感,這至少比疼痛舒服太多了。

「你覺得怎麼樣呢?」一邊繼續輕柔的將液體抹上里希特紅腫的雙臂,一邊關心地問著。

痛楚減緩了之後,接著是一股濃重的睡意襲向裡希特,畢竟他們今天是真的下田幹了很多體力活,疼痛又花掉他太多的精力。

「嗚嗯……很舒服……謝謝、父王……」最後,不敵睡意沉沉睡去。

維克托看著安心睡著的么子,漾起了一抹溫柔的微笑,俯身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晚安,我親愛的里希特。」

-----------------------------------------------

哈哈,我打維裡一定一堆人不知道我想寫誰跟誰(XDDD

我愛父子,父子大好(└(^q^)┘))

漫畫看完之後整個愛上維克托x里希特,

原本我是不吃父子的,但是這一對國王x小王子真的太萌啦!

這整部漫畫就是滿滿的萌點,不吃對不起自己啊(>W<

月羽裡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月羽裡”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