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偶像夢幻祭-緒真〈軌跡〉(2)

注意:『ABO設定』!!!!!

CP:緒真(AO)、北斗星(AA)


這幾天,衣更真緒都在為了在鼻腔中揮之不去的澳洲茶樹味而心神不寧。

雖然易感期還沒到,但Alpha只要聞到過多Omega的信息素還是會被影響,變得煩躁而難以控制欲望。

但幾乎是只要跟trickstar在一起他就會聞到游牧真身上傳來的陣陣茶樹香,而且那天之後他拜託北斗壓著遊木真去檢查也沒檢查個所以然出來,Omega一切正常。

為了這件事他都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的信息素受體出問題了,該找個時間換他去檢查一下了。

是日,又到了放學時分各個組合練習的時間。

真緒一推開舞蹈教室的門,就被撲面而來的茶樹香給薰的想把門摔上,一怒之下推開門往裡面大吼:「遊木真你有沒有作為Omega的自覺?抑制劑忘了吃嗎?」

然後就跟轉校生大眼瞪小眼。

顯然被嚇了一跳的女孩緩緩開口:「呃,遊木同學怎麼了嗎?他還沒來喔,今天衣更同學是第一個到的。」眼睛睜得圓圓的。

真緒看著僅有女孩一人的空間錯愕的空白了兩秒,接著想到了一件讓他有點想撞牆的事,一臉凝重地開口:「轉校生妳……最近是不是換洗髮精還是沐浴乳了?」他該死的忘了信息素的味道可能跟現實中的東西非常接近。

轉校生歪著頭有點不解地回應:「對喔!全身的清潔保養都換成了新推出的茶樹精油系列,怎麼了嗎?」,對於真緒的異樣表示關心。

『我到底是要有多欲求不滿才會把轉校生身上的沐浴乳香味跟真身上的信息素搞混啊!』真緒一邊在心中崩潰吶喊一邊挫敗的差點直接坐下,而後搖搖頭要滿臉寫著疑惑的轉校生別擔心,踏進舞蹈教室開始了今天的練習。

一段時間的練習後,坐在一旁休息的真緒聞著跟遊木真信息素氣味相仿的茶樹精油香,默默在心底鬆了口氣。

這幾天最讓他繃緊神經的其實不是Omega的信息素(假的),而是對於懷疑自己可能對夥伴抱著不良想法的自我厭惡。

太好了,沒有因本能而讓trickstar的感情變質。

最重要的是,沒有讓他壓在心底深處對真悄悄生成的感情,因為本能衝動什麼的變質。

「喀嚓──」轉校生闔上筆電的聲響把真緒從思緒中拉出來,她接著開口:「衣更同學,我有點事要去導師室先離開一下,其他人應該快到了。」然後整理了下手中的資料,起身離開舞蹈教室。

真緒揮揮手,「了解!辛苦啦!」

一陣子過後開門的聲音再度響起,真緒轉頭一看,這幾天讓他煩躁到快崩潰的人正走進教室,笑得一臉天真無邪:「衣更君,只有你在嗎?」

「嗯,北斗和昴流還在社團賣命,轉校生剛剛去導師室了。」真緒站起身拉拉筋,走向音響點開音樂,「來練習吧!」「嗯!」

修長的指腹按下按鈕,無機質的電子音飄出,兩人隨即跟著音樂開始擺動身軀。

時間悄悄滑過,練習中真緒總習慣分出一部分注意力偷偷去關注遊木真的狀況,原本只是本能地照顧團隊中的弱小。但漸漸地,遊木真各式各樣的姿態在他眼中越印越深,然後在不知不覺間候印到了他的心裡。

就像現在,用眼角餘光偷偷看著他在音樂中盡力想跟上節拍的樣子、明明已經累到快無法舉步依然不肯放棄的樣子、咬著下唇想辦法記住舞步的樣子、最後在完成一段困難舞步後高興笑開的樣子……全部全部,都讓他移不開目光。

明明有在Omega中也可壓倒群雄的美貌優勢,卻用眼鏡封印不願使用。不顧Omega在體能上的先天弱勢,拼著命堅持要努力追上其他Alpha的腳步,說要為了他修改舞步還會生氣。

這樣永不放棄越挫越勇,不停跌倒得滿身泥濘卻更加閃耀的身姿,讓他越看越著迷。

啊啊,現在又在逞強了,明明經過剛剛要高速換位的那一首歌已經跑不動了,還硬要接著跳下去,開始落拍了、啊──要跌倒了!

在千鈞一髮之際,真緒很老梗的上前扶住真的肩膀,感覺到手臂上傳來對方散發的熱度、汗水的濕氣、皮膚下急促的脈搏,目光忍不住順著泛紅的臉頰一路向下,舔過纖細的頸項、跟著一顆顆晶瑩的汗珠滑進運動服鬆垮的領口,到達不平劇烈起伏的單薄胸膛,這景色讓他的喉嚨突然整個乾渴起來。

「啊啊!衣更君謝謝你!」遊木真靠著真緒站穩,仰起頭微笑著道謝。

彗星一擊!衣更真緒的血量-1000點!

真是太感謝開發抑制劑的人了,要不然這爆量噴發的Alpha信息素藏都藏不住。

真緒一臉正經的皺眉,「你不要逞強啦!努力過頭扭到腳怎麼辦!」,然後果斷地放開遊木真的肩膀,像是一點點都沒有遐想般。

遊木真直接就地坐下,仰頭大口喘氣,難得的拿下眼鏡舉起手用袖子擦汗。真緒走去按掉音樂,拿著兩瓶水挨真著坐下丟了一瓶給他,然後拿著自己的那瓶仰頭灌了起來。

「走吧!在不回去就太晚了!」放下水瓶站起身,真緒搭把手拉起地上坐在的真,「去用毛擦汗啦!你媽洗衣服很辛苦欸!」順手拿起放在一邊的毛巾往真的身上丟。

遊木真被砸的一矇,抓下毛巾皺著眉回吼:「我家是輪流洗衣服啦!」

「你抓錯重點了吧?」真緒苦笑。

在一遍青春的笑鬧中,舞蹈教室的燈暗了,笑聲拉遠,兩道身影不遠不近的一起走向回家的方向。


-------------------------------------------------------------

嘛,

這一章主要是用真緒的角度來切入,感覺ABO設定的成分好低(還是不夠色氣?

下一篇小真視角努力讓他看起來ABO一點(>W<

然後預計在第四章開始開車(XDDD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