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致 深愛卻不能愛的你


深愛卻不能愛的你,

對不起,似乎

好幾年了,我還是這樣愛你。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出遊,

我記得第一次覺得你可愛,

我記得第一次為你生氣,

我記得、我記得、我記得......所有的第一次,

但我真的不記得,我為什麼會這樣愛你,

沒有理由;或許所有一起走過的生活就是理由,

讓我這樣愛上你。


和你不自覺地越走越近,

在你身邊,我可以只是我,不用任何偽裝。

應該說,

剛認識你時的我還不還會偽裝,

只是,不會偽裝的我在你身邊是如此舒服,

不用擔心受傷。

是你,

手把手教會我如何偽裝自己,如何在未來活下去。


你教會了我,一切父母老師沒辦法教的東西,

你教我保養、教我化妝、教我穿高跟鞋,

你教我做事、教我待人、教我發光發熱,

現在的我,是依照你的一切而成型的,

我豪不懷疑地絕對相信著你。


即使再心痛,

你說他好,要我答應了他的追求和他在一起,

我照做了;

你說我蠢,那樣好的人要把握不準分手,

我聽話了。

即使我答應和他交往的那天,就是我發現自己愛上你的那天,

我還是答應了,

我對不起他。


但不論對他懷抱怎樣的歉疚,我還是愛你。

我想擁抱你,

想吻你,想更深入的親近你,

想看看你在床上,是不是真的會和小說寫的一樣,出現那麼魅人的表情?

人生第一篇這樣的文字,也是克制不住對你的慾想,

才在紙上噴湧而出。

當初的我,是怎麼忍住沒逆推你的呢?

真令現在的我匪夷所思。


好久沒有了,

這樣無法控制的想你。

總算可以做到,

把對你的愛封箱上鎖在在心外,緊貼著一鼓一鼓的心,

假裝他不存在,

期待哪天我能真正放下你。


但今天,再次證明了我還做不到,

如此而已。


评论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