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原創GL] 回眸 02

最近,白扉總覺得生活好像有些怪怪的,但又說不出是哪怪。


「奇怪,難道是因為氣候變遷的關係嗎?」說著,直接伸手推開實驗室的窗,看著外頭陰陰的天繼續糾結。


「妳是在說實驗失敗的原因嗎?」一邊,削著俐落短髮也穿著實驗衣的女生涼涼地搭話。


收回手,白扉轉而盯著另一邊的空氣清淨機,「不是啦!我是在說最近的生活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然後,動手按了按上面的按鈕,「上一組實驗失敗的原因不是早就找出來了嗎?因為溫室的通風啊!」


這次,轉過身盯著一邊的同班同學,「小邾子,妳說呢?為什麼總有點怪怪的感覺?」怎樣都想不出個結果,眉頭整個糾結起來。


邾媛苡邊繼續手中的實驗一邊在心中翻了圈白眼,「妳在說那個新來的小學妹吧?」天啊這遲鈍的傢伙竟然沒感覺?


白扉歪了歪頭,可愛地睜圓眼,「妳說伊亭?她做實驗超給力的啊!怎麼了嗎?」是個難得超認真的好孩子。


這次,邾媛苡這次是真的直接翻了個白眼,「確實是很認真。」但認真的原因才是重點啊!


看著白扉依然滿臉問號的表情,她索性抓起一籃試管走道實驗室角落的水槽洗東西去了,圖個眼不見為淨。


天啊!怎們有人能遲鈍成這樣!


從開學到現在不過一個月,那個叫賀伊亭的學妹天天來實驗室報到,非常認真的留到很晚幫學長姐做實驗,吃飯也都和實驗室的人一起吃。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的眼睛根本只黏在白扉身上啊!


幫忙實驗以白扉為最優先,白扉不在的時候雖然也會做事但基本上都不跟其他人聊天,等她一出現就馬上圍過去吱吱喳喳。吃飯也是,哪個大二的不是跟班上一起吃啊!早上下午都必修還特地過來實驗室也太認真了吧!


邾媛苡邊洗試管邊在內心碎念著,全實驗室都在看好戲了就只有白扉那個遲鈍的傢伙沒感覺。


不過,那學妹也真帶種,現在的世道雖然對同志比較友善了,但敢追那個一看腦中就壓根沒想過女人的白扉真是太理害了!


不對!那傢伙腦中根本只裝了實驗!可能用蒸餾的還蒸不出幾c.c.戀愛少女心!


「真可惜了那張臉。」洗完試管,邾媛苡同時在心裡做了總結。


「叩叩──」這時,門口傳來了敲門聲。


距離門比較近的白扉對著們大喊:「請進!」


「學姊你要走了嗎?」剛剛正被討論著的人出現在了門口,頭上還帶著頂安全帽。


白扉這才後知後覺地驚叫了一聲,「啊!我忘記今天下午要去農場帶花卉學實習了!謝謝小伊亭!」說著,隨手放下手中的錐形瓶,抓起包包、雨鞋和安全帽,便要衝出實驗室。


「白癡扉妳忘記帶點名單了!」過了幾秒,換邾媛苡抓著版夾衝出實驗室,最後在電梯前追上兩人。


「謝謝學姊。」賀伊亭有禮地道謝。


「小邾子我愛妳~妳是我的救星~」白扉則是誇張的對她送出了飛吻。


邾媛苡一臉想死的看著兩人,「得了吧妳,快去農場比較實際,TA遲到也太蠢了。」說完,直接掉頭走向實驗室。


死小孩沒事瞪我看嘛啊!老娘喜歡的是男人不會跟妳搶那個笨蛋啦!


最後,「碰──」的一聲摔上實驗室門,順道嚇到了幾個走廊上路過的行人。


评论
热度(1)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