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特殊傳說-哈漾〈所以說這所學校到底是怎麼挑老師的?〉 第四章

時間:晚上20:00 地點:黑館,吧?

這麼多年過去,即使我從不曾成為黑袍,也沒有意願成為黑袍,但我依然住在黑館中。

當初我還笨笨呆呆的,什麼都不知道,還想說黑館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餓了有狼人管家餵食、功課不會有一推黑袍教,發生危險全學院最厲害的火星人一定會先出去擋,可以快樂的混吃等死。

但是當哈維恩一聲不吭地搬進來跟我住之後,我才在戀人每次小小的違和感、臉上的欲言又止時發現讓我住在黑館的真正用意。

說來老梗又好笑,用我的自由換去世界和平。

讓目前唯一真正曝光的妖師活在公會的監控之下,整個黑館的黑袍可以在我打算毀滅世界時先滅了我之類的。即使公會高層相信我、無殿相信我、猶記八大種族使命所有古代大族……都相信我,但整個守世界為數眾多的市井小民們需要這樣擔保,才能安心。

當歷史還被勝利者蒙蔽、真正的歷史還未被接受前,黑暗還無法如其他七大種族一般自由行走在陽光下。

所以我才在這裡, 用我的方法試著為所出生的黑,盡一份力。

嘛,說了這麼多,其實山不轉路轉,想要自由還是有很多方的啦!在經過這麼多事之後,我還學不會外外連空間把想住的地方連到黑館房間的門口也太蠢了點。

「哈維恩,我不想去上課──」我懶懶地趴在柔軟的米白色長沙發上,看著眼前巨大落地窗外的綠意盎然鬧憋扭。

客廳的另一頭,哈維嗯的聲音從廚房裡飄來:「若您今天真的不想出門,我也是可以去幫您代課的。」配著鍋碗瓢盆互相敲響的背景音。

我在沙發上翻了個身,改看著挑高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可是不行吧,你今天不是也有黑暗法術概論要上?」

可惡,想著哈維恩的課比我的課還要受歡迎就覺得好羨慕啊!雖然現在世界史學群和黑暗學群已經是全學院必修了,但是同學對於法術的愛好還是比歷史高,好討厭。

廚房中的人安靜了一下,然後語氣平板的說:「我只需要花5分鐘就能結束那邊的課程,去替您上課。」

我嚇得從沙發跳了起來,差點滾下去,「等等等!哈維恩!我不是禁止你又一上課就把所有學生殺光了嗎?」起身離開舒服的沙發往廚房走去。

走到廚房,哈維恩正好收拾完畢,拿著兩個設計的簡單大方的便當盒站在流理檯邊無辜地看著我。

每次走到廚房我都覺得哈維恩除了黑小雞之外可以再多個家庭小精靈的稱號,我們家的廚房都已經用幾年了,還是乾淨的跟新的一樣,每樣東西的反光都可以刺瞎人的眼睛,重點是他還每天開火!

「我們不是說好了,不要再增加輔長的工作量了,嗯?」我走上前去,抬頭認真地看著他。

前幾年有一次我跟哈維恩吵架,結果他連續一個多月每堂課都把所有學生殺光還鬧了不小的風波,在那之後我就嚴厲禁止他殺學生了。

提爾輔長會不會累死還是小事,重點是每天被學生關心感情狀況的日子實在太羞恥了!

哈維恩低頭看著我,把其中一個淡藍色的便當盒放到我手上,「我沒有要增加提爾先生的工作量,只是想實驗您上次提議的虛擬實境陣法,讓學生進去體驗到下課再出來。中間的時間我就可以去幫您上課。」漆黑的臉上寫著與外型不搭嘎的無辜。

這麼說還是我誤會他了?

看著整個人都在飄鬼火一臉小媳婦樣的哈維恩,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不要這樣寵我啦!我只是在碎碎念而已,我的課我會自己去上的。」傾身,靠在他結實的胸膛上蹭了蹭。

「還有對不起,誤會你了。」抬頭在他形狀漂亮的薄唇上輕吻著。

哈維恩低頭回吻,但很有分寸的沒有加深力道,只是慢慢的輕吻、耳鬢廝磨,甜蜜溫馨大於色情。

等蹭夠了,我拿著哈維恩的愛心便當走出廚房,「我先去收拾一下,等等一起散步去教室吧!」

「好的。」哈維恩也轉身去書房拿他上課要用的東西。

不久後,我們十指緊握的牽著走走出黑館,然後打算這樣一直一起走下去。

--------------------------------------------------------------

哇哈哈我成功寫出新的啦!

開學後課業量超重的,原本很擔心會就這樣三章成絕響,

總算是榨時間寫出第四章了好開心~~(灑花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