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特殊傳說-哈漾〈所以說這所學校到底是怎麼挑老師的?〉 第三章

這次哈漾的部分變多了,但是兩個人都沒出現,哈哈(不要打我

想挑戰這樣寫看看,感覺滿好玩的(0w0

-------------------------------------------------------------


時間:中午12:00 地點:atlantis學院餐廳

建立在次元交會點上的學院,不存在於這裡也不存在於那裡,在四個基礎上有著可以無限擴充的校地空間。

因此,不同學籍的學生們平常是不太會彼此見到的,除了在餐廳、圖書館等全校開放的空間除外。

中午時分,由玻璃溫室組成的美麗巨大餐廳裡,形形色色的學生穿梭其中,不論是什麼年紀、外型、種族的人都有。畢竟,不論是什麼種族都是需要「進食」的,當然,這所學院提供的「餐點」不侷限在我們常識中的「食物」而已。

就連學院中非常自由的老師們都會出現在餐廳,畢竟學校的餐點對老師來說是免費的,而且如此好吃高品質。

一桌,明顯是由聯研部學生構成的人馬正在消耗著眼前小山一般的食物。

「感謝主神,讓我們可以相聚於此,和平的用餐。」一個學生在祝禱後拿起了眼前的食物。

「要感謝也是感謝董事吧?要不是之前通過那個《種族平等條例》規定一定要XX比例以上的黑色種族、古老種族……等等學生的話,我也不會沒事來當你們這些白色種族的同學。」一個頭上長著妖異的角、有著比夜妖精更加漆黑膚色的學生吐槽著。

「啊!你還是每次講話都這麼難聽!很過分耶!」另一個長著魚鰭、魚鰓的女學生氣鼓鼓得伸出手,點著那個黑色種族學生的額頭,「你是不喜歡我們嗎!?」另一隻纖細的手往對方身上打下去。

「沒、沒有啦!只是口頭禪一時改不過來!臭海參!不要打!會痛!」黑色的他果斷求饒,然後跟藍色的她「打」成一片。

「啊──,天氣真好。」「是啊。」其他同桌的人看戲中。

「是說,真的要感謝董事規定連老師都要種族均衡,讓我們現在可以學到超多以前學不到的東西!」無視於一邊已經開始拆房子的「打鬧」,同桌剩下的人開啟了新的話題。

「對啊!我老爸是校友,整個超羨慕的,還要我去問他能不能回來旁聽。」整桌裡看起來最平凡的那個學生說。

「然後呢?我們之後要跟你爸一起上課了嗎?」一個有著綠色皮膚的女孩雙眼閃亮亮的發出疑問。

「我才不要!我爸想上的是『黑色法術學』欸!我死也不要讓我爸看到我那麼狼狽的樣子!」一想到最近的必修課,他整個人無力地趴在桌上開始飄鬼火。

「嗯,確實,最近的黑色法術學好久沒有學生活到下課了。」

「對吧!那個夜妖精老師到底在發什麼瘋啊!每個星期去見輔長已經是例行公事了啦!」繼續崩潰中。

「欸欸,你們知道那個老師最近為什麼特別暴躁的原因嗎?」突然,剛剛還在拆造景植物的海族女生湊過來開始八卦,遠方背景是被惡魔校警抓起來的同伴。

「有掛!我也要聽!」「有八卦的味道!」「哼哼,怎麼能漏掉我呢!」「說。」「……」瞬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她的身上,還順道喬好了聽八卦的姿勢。

她也不賣關子,拉長尾音開口:「就是啊,你們知道幾十年前那個可以說是改變世界的妖師事件吧?」

「所有黑色種族所要侍奉之主我們當然知道!廢話就不要說了!臭海參說重點!」總算被惡魔校警放過一碼的黑色種族出現在桌邊大吼,臉上有著不明的鮮豔口紅印。

看見對方臉上的印子,原本還想開吵的海族少女噗哧了一聲,「哼、不跟你計較。就是,聽說老師跟高中部那個教守世界史的老師是一對,然後我高中部的族妹說一個月前看到他們在清園吵架。」清園是他們水系種族在學院中最喜歡聚集的地方。

「喔──!妳是說那個很有名的史學家妖師、等等!他們是一對的!?」這個八卦在整桌投下了一顆炸彈。

「嘿嘿,對啊,那邊的水屬性大氣精靈都有看到,我還特地跑去問他們。」海族的她笑得一臉驕傲。

「呿,這種事我們黑色種族老早就知道了好不好,當初他們結婚可是整個黑色世界的超級大事!」妖魔的他在聽見根本不是八卦的八卦後,一臉興趣缺缺。

「你說他們結婚了!」這次整桌的人一起尖叫。

「呃,你們都不知道喔?」看著反應很大的同學,呆掉。

「誰會沒是知道黑色種族的事啊!」「嗚嗚我要叫我妹死心了,她想追我們夜妖精老師。」「原來是跟老公吵架啦,難怪會火氣大……」「黑色種族還真開明,雄性可以跟雄性結婚……」「……」

一桌的人,又歡歡樂樂的聊到其他的話題上了,就如同整個校園中其他所有人一樣,快樂、和平。

不久後,當某夜妖精老師和某妖師老師,在連續收到各式各樣兩性相處、夫妻關係、如何攻略男朋友等等書籍、法術、甚至是手寫攻略長達一個月後後,總算言歸於好,讓黑暗法術學不再增加提爾輔長的工作量。

只是遽聞,聯研部某個血統高貴的妖魔貴族學生,每天都會在平地跌倒跌滿一個學期就是後話了。

评论(1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