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微雨系列]偶像夢幻祭-真兔真〈愛麗絲〉

微雨系列

現在開始逼自己多寫文練手感,

所以,每一個季節,

來把所有喜歡的CP都用同一個題目來寫一篇文(>"<

哈哈,這次也只是想看美美的畫面而已,其實沒什麼CP成分(wwwww

-----------------------------------------------------

這是遊木真今天第100次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問清楚要做什麼,就貿然答應了轉校生安排的工作。

嗚嗚他當初只想著可以和可靠的仁兔前輩一起工作,工作地點又是在他一直很想去的遊樂園,就這麼一口答應了。

到了才知道,工作委託中說的「宣傳新設施」是cosplay成愛麗絲拍宣傳照啊──!

「真親,你再怎麼逃避,答應人家下來的工作還是要完成喔!」員工準備室中,坐在椅子上讓化妝師在臉上塗塗抹抹的仁兔心情愉悅地說。

一邊,縮在門邊一臉泫然欲泣的真飄著鬼火:「可是、可是……」一副快哭出來的聲音。

「遊木同學,如果你真的非常不願意的話也沒關係的。」轉校生處理完接下來的排成後,走到真的身邊蹲下安慰著。

看著遊木同學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身為製作人的她必須想辦法解決問題。

「轉校生親,你太寵著塔(他)了!」一個大聲,仁兔又開始吃螺絲了。

已經化裝成白兔的仁兔也走過來,挨著轉校生在真的面前蹲下,「我大概聽說過你在怕什麼,不過這次的造型會把你打扮的『面目全非』,你怕的人、黑暗、過去,都不會發現是你。」

仁兔伸出手,硬是捧著真的臉要他看著他的眼睛,「現在有轉校生在幫你,而解(且)還有可靠的仁哥在這裡,不會讓你在受傷的!」精緻到精靈一樣的美麗臉龐,卻有著最可靠氣場。

「仁兔前輩……」真像是再也忍不住壓抑的恐懼般,美麗的大眼瞬間滑下一串連珠淚,撲到仁兔和轉校生身上低聲哭了起來,「嗚嗚──我真的好、好怕,鏡頭好可怕、攝、攝影棚好可怕、那個光、那聲音──」低低的聲音軟軟的,把一直壓抑在心中最深處的恐懼一點一點交到他最信任的兩個人手中。

一段時間後,真漸漸停止哭泣,這其間仁兔和轉校生一直不斷的安慰著他,輕拍他的背,分擔他過去的痛苦。

總算,真美麗的眼眶不再滑落淚水,他漾出靦腆的微笑,「真的很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翡翠般的眼雖然還紅紅的,但已經不再像稍早那般滿是驚恐,反倒是多了些勇氣。

真拉著兩人的手站起來,一手一邊緊緊握住,下定決心般的開口:「我、我想,我應該敢再試一次看看。」即使手還是有點發著抖。

「太棒了!」仁兔看著總算願意踏出一步的可愛後輩,露出了最耀眼的燦爛笑容。


兩個星期過後,委託他們工作的遊樂園新設施正式啟用,瞬間在全日本造成轟動。

夢幻的愛麗絲主題園區,結合了迷宮、鏡屋、旋轉木馬、咖啡杯、攝影棚、下午茶、迷米摩天輪……等等所有會讓女孩子瘋狂的夢幻元素。

其中,引起最多話題的是一系列夢幻到不若現實的宣傳照,畫面中的愛麗絲和白兔時而緊挨著一起翻著圖畫書、時而開心地一起玩著鞦韆……由她們所勾勒出來的世界是那麼美好、天真、純淨、浪漫,真的就如夢境一般。

而兩個模特兒都美麗精緻到如同白瓷捏就,要不是遊樂園公告說這組照片確實是真人拍攝而成,剛推出時大家還在猜想說遊樂園還真有錢,可以重金請Disney的團隊做動畫,要不然怎麼可能有人類能美成這樣?

最後,整個園區出口旁的那張宣傳照,成了最大的亮點。

細雨濛濛、大樹舒展枝葉位樹下的兩個可人兒擋去水珠,雨中愛麗絲靠著樹幹熟睡,而白兔也趴在她腿上睡得香甜,下面用金色的字體寫就:「我們只是陪大家玩累了,休息一下,短暫的離別不是永遠,下次可以再一起在遊樂園玩喔!」

评论
热度(6)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