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特殊傳說-哈漾〈所以說這所學校到底是怎麼挑老師的?〉

哈漾 未來paro

兩人畢業成為學院老師的設定,自創腳色有

無法接受者請轉身跳過謝謝~

時間:中午12:00  地點:atlantis學院聯研部走廊

「啊啊啊老師拜託你讓我加簽啊──!」

聽見下課鐘聲後我闔上手中的書本宣布下課,正要邁步走出教室時,就被一個沒看過的學生死死抱著大腿不放大聲哀號,嚴重堵塞了剛下課要離開教室的人潮,也讓我整個囧掉。

都到了這個年紀還來抱老師的大腿,丟不臉啊你......

「這個,可是選課的時間已經過了,我真的沒辦法......」拉著被扯皺的衣服,我無奈地看著腳邊身穿白袍卻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學生。

你可以把出完任務的白袍換掉再來我說認真的!不要把不明生物的血還是體液什麼的沾到我身上啊!鼻涕沾到衣服了好噁心啊啊啊啊啊──!

而且,你這樣抱著我哭小心等等被負責洗這件衣服的人殺掉,那就算我幫你簽名了你也沒命上課你知道嗎?

「若是你真的非常想修這門課,應該去肯爾塔找行政組的人商量,來抱老的大腿是沒有用的。」我耐住性子試著跟他講道理,一邊在心裡念著想著我現在是老師,要循循善誘學生等等等。

一小段時間後,那個白袍依然死命地抱著我鬼吼鬼叫,沒有要放開的意思。真的被哭到有點煩躁,我正舉起手打算丟出法術驗收一下學生的學習成果時,一隻比我小上許多的手抓住我直接打斷動作。

「你這樣只會增加我跟提爾的工作量,根本無法驗收學習成果好嗎?」

回過頭,我看見一臉煩躁的臣站在背後。

「可是這是高中時我跟大家一起練習的小法術,這傢伙穿著白袍應該可以應付的了吧?」我還想說他如果解的漂亮就用能力讓他加簽成功呢!

一邊,臣把白袍學生從我的腳上拔下來之後掏出像是巨型透氣膠帶的東西,把還在掙扎的人捆了個結結實實,然後扔進法陣裡轉走,我看著法陣了解到是傳進肯爾塔裡去了。

「你知道你們那群夥伴當初為了你所有人都變成了黑色法術的專家嗎!?這傢伙根本會直接被咖擦掉然後我又要修理走廊了!清理黑色汙染殘留麻煩死了!」臣整個怒吼。

這可以說是不知名間疾苦對吧?那群傢伙的實力在高中時早就超過一般學生型袍級了!拿他們當袍級實力樣本的話,全學院少說有一半的袍級要除名或是降級好嗎!

「嗯......我還是覺得白袍無法應付那種等級的黑暗法術的話,退回去給輔長復活對他比較好。」要不然能力這麼差就畢業出去,很容易會回不來。

想當初學長那麼強到變態還不是差點回不來。

臣看著眼前看似與當年同樣年輕,但內在早已成熟許多的妖師,突然露出一臉看好戲的樣子:「隨便啦,我記得他這學期有成功選上黑暗法術學Ⅱ,就讓那個老師好好整修一下。」,然後幸災樂禍地嘿嘿笑了兩聲。

「我先去處理其他事啦!下次遇到這種投機取巧的學生不要心軟,直接扔出去就是了。你也當上老師好幾年了,怎麼還是跟當年差不多菜啊我說~」臣揮了揮手,轉身走開後不一會兒就消失在人群裡了。

「謝謝啦!」突然收到關心,我有點高興地笑著向臣的背影揮手,接著轉身走向另一邊的走廊。

评论(6)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