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公園街3號] 原創-艾樾〈同居30題 契子〉

No.00 [問卦] 急!在線等!系寵心情不好在拆系館怎麼解?

-----------------------------------------

在知道三號將歇業的當下,我腦中冒出的第一個想法是:「那艾維先生以後怎麼辦?」,反倒不是很擔心自己的收入問題。

接著開始恐懼,艾維會不會又出去旅行,然後就這麼離自己而去了?

我不要——

雖然知道艾維先生有流浪癖,不可能長期留在一個地方,但是可能再也見不到他什麼的,絕對,不要......

然後,每當池子樾開始煩惱,綠洲大學森林系必開始雞飛狗跳。

雖然不像上次誤會艾維跟別人上床的時候那麼慘,但系上的人好像都已經被嚇出心理創傷似的,見子樾可愛的眉皺起,雙手撑著肉肉的臉頰輕輕嘆了口氣,全系便陷入一級禁戒狀態。

我盯著店長大人傳來的通知簡訊糾結了好一會兒,一抬頭,便發現自己被一圈人牆圍住了,最內圈的是同實驗室的學姊們,背景是被她們推到一邊角角去的眾學長們。

「小子樾,怎麼了嗎?可以跟姐姐說喔!」森林系女王學姊A伸出手在我頭上摸摸。

女生柔軟的掌心,和艾維先生硬硬的、比我大的手感覺不一樣,「嗚,我打工的地方,最近要暫時歇業了,可能會歇業很久很久,不知道怎麼辦……」無辜地看著學姊,開始訴說煩惱。

背後的眾人小聲的吱吱喳喳:「錢嘛!簡單簡單!大家!快來蒐集學校周邊的打工機會!」「報告!校門對面的OO早餐在徵工讀生」「這邊連到了綠洲大打工網!」「通識教育中心在徵助理!」「那個不好不要讓小樾樾去──」「──」

「原來是這樣呀,然後呢?」系上的大天使學姊B靠過來在我面前放上一杯熱巧克力。

聞起來甜膩的香氣,跟艾維先生煮的咖啡完全不一樣,「想到以後就看不到大家了,好傷心……」還是拿起了熱巧克力,小口小口喝著。

背後的眾人繼續小聲的吱吱喳喳:「原來是捨不得朋友!大伙來集思廣益!」「可以幫樾樾規劃約同事出去玩的行程!」「駭進他們店裡的系統蒐集員工資料給小樾!」「哪個白癡提的?扁他──」「──」

「即使分開了,還是可以聯絡吧?」比我還高、本系上山下海第一人的女泰山學姊C相當霸氣的坐到一邊,輕而易舉地把我抱到她腿上,「難道有人要出出國之類的嗎?」

即使很結實但還是比艾維先生柔軟的、女生香香的懷抱,「差不多……他在來我們店之前一直在到處旅行,沒有自己的家,我很擔心以後就再也見不到他了……」懶懶地讓學姊C抱著,想到艾維先生又整個糾結起來。

這次,背後的眾人沒機會吱吱喳喳。

「那還不容易?小子樾你不是自己租房子嗎?問他要不要在找到新住處之前來跟你住就好啦!」有著天使臉孔、每年都在裝假大一的超資深學姊D,一臉天真無邪的燦笑著說。

「诶,可以這樣嗎?」我瞬間愣住。

「我記得你們店裡都是男生吧?有什麼不行?」「還是子樾你現在租的地方空間太小,要搬家嗎?」「大家來幫樾樾搬家囉!」「不對要先看房子!」「我也想跟小子樾一起住啊嗚嗚嗚──」「哪個渾蛋喊出了我的心聲!扁他!」「算我一個!」「──」

背後的眾人開始大聲地吱吱喳喳,又回復了綠洲大學森林系熱鬧的日常。

繼續被學姊們圍著,我腦中的烏雲因為學姊D的一句話消散了,「謝謝學姊~」看著她們,笑得甜甜的。

啊!接著要開始煩惱該怎麼說服艾維先生來跟我住了!

眉頭一皺,系上的警報在解除不到2分鐘後再次大叫。

---------幾天後 in 公園街3號的吧檯----------

工作到一個空檔,吧檯內只剩下我和艾維先生兩個人,「艾維先生,你之後要不要搬來跟我住?」手中擦著剛洗完的杯子,一邊向另一人發問,語氣軟軟的、有些怯怯地。

嗚,大家幫我準備了天干地支外加英文字母的一整套說服人方針,應該都背熟了!沒問題的!

「好。」

然後艾維淡定的一個字,就讓森林系雞飛狗跳了好幾天的成果毫無用武之地。

不過,結局是好的就好啦!可喜可賀!

(完)

评论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