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偶像夢幻祭-緒真〈威脅〉

(緒真交往設定、轉校生私設有)

嗚嗚缺糧只好自己寫(>"<

每次看到小真被泉監禁就想把泉抓去撞牆,嗚嗚你欺負小真我討厭你!

所以除了泉真以外All真的CP我都吃!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這篇的衣更君這麼邪氣(還是色氣?(XDD


------------------------------------------------------------


「所以說,模特兒也是偶像可能的發展之一。」嬌小的女孩抱著筆記本,一臉認真地抬頭盯著身前的人。

女孩墊著腳尖,雙手在胸前緊緊握著筆記本,圓圓的大眼裡燃燒著認真和堅定,最後整個人都幾乎要貼到對方身上的樣子。

面對眼前唯一的、對trickstar而言如此重要的女同學,實在不會應付人的遊木真覺得崩潰:「可、可是,這個,其他練習都可以就只有模特兒……」可惡,他已經退到牆邊沒地方退了!

「阿木你就答應嘛,我們也會一起去啊!」旁邊,明星昂流一臉無辜的助攻。

「同意,這是轉校生為我們精心設計的訓練課程,我們不參加實在不好意思。」冰鷹北斗再補上一句。

最後,衣更真緒覺得為了這件事也實在鬧得夠久了,默默地嘆了口氣上前把轉校生拉開。

嬌小的轉校生當然敵不過真緒的力氣,一下就被拉開了,像是貓咪一樣被他拎著後頸掙扎:「討厭!衣更同學不要阻止我!就剩下遊木同學還沒答應我了!」可愛的臉頰氣鼓鼓的。

皺著眉,真緒又嘆了口氣:「拜託妳等一下,這樣是沒辦法說服遊木君!換手!」,拉過轉校生往後一推,換他迅速欺身上前,面對面地看著遊木真。

「呃,衣更君……」感覺到自己被整個壟罩在真緒的影子裡,真的後頸默默滑下了幾顆冷汗。

真緒拉過真的領帶,貼上去靠在他的耳邊開口:「真,上次你不是說想看我拍時裝照嗎?」語氣滿是蠱惑。

刻意壓低的聲線、噴在耳上的熱氣,無不讓可說是被整個環住的遊木真一陣腿軟,「可是我只說想看你拍……」聲音裡帶著一絲顫抖與哀求。

兩人在更貼近,真緒用氣音說:「這次我們都會一起拍喔,你真的不一起嗎?」嘴唇貼在柔軟的耳上,聲音的震動直接傳進敏感的耳中。

「嗚──」被身前的人挑到快不行了的遊木真發出一絲哀鳴。

真緒再進一步伸出舌頭輕舔了下遊木真覆著絨毛的耳朵,馬上感覺到被他抱著的人用力抖了一下,「你真的不答應嗎?嗯──?」用只有他們兩人聽得道的氣音威脅著。

「……好啦!我答應了啦!這次的模特兒攝影課程我會參加可以了吧!」游木真忍無可忍的大叫出聲,一邊用力揮開衣更的騷擾。

「喔喔喔!發生了什麼事?怎麼答應的?」一邊,從一開始就被冰鷹和明星兩人合力抓住摀著眼睛的轉校生高興地大叫。

真緒一改剛剛無限撩撥的語氣,輕輕擁住還在爆炸中的遊木真,輕拍他的背安撫著:「現在有我們在你身邊了,絕對不會讓你像小時候一樣一個人面對鏡頭的,不要怕了,嗯?」聲音中滿是愛惜。

臉上的熱度依然退不下來的遊木真,一臉無奈地說:「我一直都知道啦,就,心理上還是會怕……」,伸手回抱住用盡各種方法要幫他面對陰影的戀人。

就在兩人氣氛正好的時候,一聲輕咳非常破壞氣氛的插進來。

「咳咳,我們兩個可以把轉校生放開了嗎?」眼看前面這對情侶整個旁若無人地開始放閃,北斗表示無奈。

「啊啊對不起!」臉皮比較薄的遊木真用力推開真緒的懷抱,跑到轉校生面前:「不好意思之前一直在逃避現實給妳帶來了困擾──」

重獲自由的轉校生一臉莫名其妙,但還是高興的跟著遊木、明星這笨蛋二人組一起又笑又跳,開心的討論著課程細節。

北斗默默地靠過來,有點無奈地笑著:「辛苦啦,衣更!」

真緒笑得一臉滿足:「都是為了真,小事~」,而且這樣的真實在是非常可愛啊!

评论(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