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羽裡

又稱「扉月」,灣家人,
長期喜愛《特殊傳說》,偶爾會冒出對特傳的愛又消下去,
最近愛上全知讀者視角和其他韓國作品,
其實吃得非常寬廣,只要寫得好看都吃(歡迎推坑
Pixiv、噗浪、癖客邦、FB都是這個名字,
歡一同好拍打餵食喔(W)//

偶像夢幻祭-轉校生視角〈喜歡〉

CP:北斗星、緒真

『注意:轉校生私設嚴重!』

嘛,原本是還有前面的,不過一直卡就懶的寫了,

哪天心情好在寫出來吧!

背景情境設定:真緒跟小真剛剛告白完在一起的時候。

----------------------------------------

在看見遠處的衣更和遊木抱在一起後,冰鷹北斗焦急地迅速轉頭開始尋找剛剛還在身邊的人。

轉校生剛剛那樣的反應絕對有問題,這樣的轉校生讓他很擔心。

順著來時地路往回跑了一段,北斗總算在他們常用地練習一角找到縮成一團哭泣的轉校生。

北斗小心翼翼地慢慢靠近小聲哭泣的女孩,在她面前蹲下:「妳……還好嗎?」

當然不好啊!這什麼白癡問題!

問出口的當下北斗就想揍自己一拳,沒有姊妹的她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哭泣的同齡女生。

「嗯、嗚嗯,我、我沒事的,謝謝冰鷹同學的關心……」轉校生努力地想收住淚水,但成效不彰。

北斗默默地坐在轉校生身前,拿出口袋裡的面紙放在地上慢慢推過去,斟酌用詞後有點遲疑地開口:「妳,喜歡遊木對吧?」過去種種跡象都可以推斷到這個結果。

像是被北斗地言論嚇了一跳,她猛地吸了下鼻子,「嗯──,為、為什麼冰鷹同學會這樣說呢?」

下一秒,她有點悽慘地笑了下:「啊啊,看我現在哭成這樣,還不知道就太誇張了呢。」接著似乎總算止住淚水,用力地拿著衛生紙來回擦拭鼻子和眼眶。

北斗默認地點點頭,然後開口:「我不懂的是,妳明明喜歡他,為什麼還要幫忙把他跟衣更湊一對?」這是他一直無法確認女孩到底是不是喜歡遊木的原因。

轉校生總算抬起頭,用紅紅的眼睛看著北斗:「我只是個這學期剛來到你們中間的轉校生,而遊木同學和衣更同學的感情早在我入學前就已經是這樣密不可分了,他們倆只是差一個契機,心早就連在一起了。」

「就是因為喜歡,所以要讓遊木君跟會讓他幸福的人再一起啊!」明明前一秒還在哭泣的人,下一刻卻笑得無比燦爛。

看著轉校生這樣燦爛的笑臉,冰鷹君瞬間有股摸摸她的頭的衝動。

這樣嬌小的女孩子卻有這樣開闊胸襟,真的是太厲害了,是他就做不到。

如果哪天昴流喜歡上其他人,他絕對會跟他沒完沒了。

糾結了許久,冰鷹君只悶悶的憋出這一句:「妳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這麼好的女孩卻沒人要也太沒天理了。

然後,他決定順著心意伸出手摸上那還在微微啜泣的腦袋。

轉校生看愣愣地看著北斗,笑得更加燦爛了。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羽裡 | Powered by LOFTER